close

【新竹婚紗工作室】我的婚紗之路~試穿禮服心得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很多間,

其實拍婚紗這件事,價錢、禮服不一定是重點,

價錢要殺一定會有,禮服只要會挑,不怕找不到適合自己的!!

 

拍婚紗最重要的還是服務態度,畢竟拍婚紗過程這麼長,

如果態度和服務不好,喜事都變成衰事了!!!

來到西大路這一間新竹婚紗工作室

我體會到什麼是親切的態度和優質的服務,

從進去這一間新竹婚紗工作室,一直到拍完婚紗,

臉上都是滿滿滿的笑容!!!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

 

 

 

這一間新竹婚紗工作室是去年在新竹新開的

其實全台都有連鎖婚紗工作室: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南、高雄....

可能之後不只有開新竹婚紗工作室

應該還會開其他的婚紗工作室吧!!!!!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

 

我去的這一間新竹婚紗工作室(先不透露名字...)

禮服的顏色款式非常多,連我愛的黑色禮服都有很多選擇

因為我的身材沒有很好,去好幾家新竹婚紗工作室

她們都跟我說:這件妳不行穿不下!!

只有這一家新竹婚紗工作室的禮秘最盡責最親切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

 

 

和禮秘說想要黑色性感的禮服,

這間新竹婚紗工作室的禮秘馬上!真的是馬上翻出這一件禮服

露腿的透紗,好性感~

 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

 

 

禮服的背面,穿上喜歡的禮服,我不自覺自信起來,

不小心來個三七步,有一點醜醜,請大家見諒,

但不減這間新竹婚紗工作室的禮服質感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

 

來這間新竹婚紗工作室之前,不小心把手機忘在家裡,

用的是老公爛爛的手機拍禮服照片,請大家見諒蛤~~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

 

由於我是個笨手笨腳的人,

除了進場的白紗會挑選拖尾的禮服,

其他敬酒送客的禮服都盡量輕盈,

好在這間新婚紗紗工作室,可以有很多種不同的選擇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 

個人是喜歡線條很明顯的禮服,

因為都不挑拖尾的禮服,至少整體也要有設計感,

這件禮服很有特色,裙子呈現波浪狀,間接修飾身材

 

   新竹婚紗工作室

 

人家說"紅水黑大般"(台語),

黑紅黑紅,視覺效果很強烈,拍個性風的婚紗照很適合,

覺得這間新竹婚紗工作室什麼樣的禮服都拿得出來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

 

銀灰色的禮服!!

小巧優雅又很顯皮膚的顏色,

雖然這間新竹婚紗工作室在新竹開幕的時間不算長,

不過我想以他們親切的名號,已經很快速在網路上竄紅!!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

 

 

一開始不敢選長長拖尾的禮服,

拜託這間新竹婚紗工作室幫我選,

有一點氣勢又讓我不會跌倒的禮服 ← 好刁難人啊!!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

古典氣質款的禮服,

小小的拖尾好有氣質,上面還有花紋,

肩線的地方不會太露,讓我很有安全感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

 

 

還是想試試拖尾的禮服啊

不穿白不穿,這間新竹婚紗工作室也有很多拖尾禮服,

嘖嘖,真的是不能小看他們啊!!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

 

 

氣質甜美的禮服,

腰間的剪裁設計讓我的腰看起來很細,

沒有想到水桶腰也能有春天啊!!

 

新竹婚紗工作室 

 

謝謝 伊頓 新竹婚紗工作室 給我這麼樣的試穿禮服經驗

 

我的身材真的沒有這麼好,

甚至有一點自卑,但伊頓新竹婚紗工作室給了我好大的安全感,

讓我很安心試婚紗,推薦這間新竹婚紗工作室給大家,

而且每個人的笑容都非常親初哦~~

 

預約試穿

http://www.etonwedding.com/contact.html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